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周东明主持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

  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副主任程志翔、姜奎堂和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东明强调,机关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要求,丰富学习形式,用好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工作调度,对照职责清单,定期盘点推进情况,及时查找、改善薄弱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和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