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8-22     阅读次数: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翔、姜奎堂和秘书长齐申勇出席会议,副主任朱菊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还根据“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 人大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重点围绕破除“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自满观念,树立走在前面、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努力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展开研讨。

  周东明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从“六破六立”入手,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以人大的担当作为和履职成果助力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周东明要求机关党组要加强活动组织,着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还就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