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九江市人大到安庆调研夜市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21     阅读次数:

  8月18日-19日,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鸿敏率队到安庆调研夜经济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黄超及市商务局、迎江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滨江夜市等夜间消费市场情况,与夜市经营主体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安庆夜经济商圈建设、业态布局、摊位经营、日客流量、市场管理及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

 

  调研组对安庆在夜经济发展中注重彰显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大力引进有助于夜间经济发展的各类市场主体,培育符合年轻人消费需求的特色消费业态,结合当前网络营销的新渠道新优势,打造城市夜经济网红打卡点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安庆发展夜经济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九江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