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安庆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8     阅读次数:

  8月16日-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玉明率队来安庆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工作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辛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徽京剧院徽剧研究室副主任王丹红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苏长斌,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庆市文旅局及相关部门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工作情况汇报,征询意见建议并深入到岳西县,实地察看了岳西县初心使命馆(王步文故居)和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馆。调研组对安庆市红色资源保护和传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红色文化资源,持续增强做好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的行动自觉,发挥红色资源固本培元、铸魂育人的作用。要加强研究分析,着力解决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