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开展新春“访企业、看代表、解难题、优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在城区走访慰问和调研部分人大代表所在企业,现场开展新春“访企业、看代表、解难题、优环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人选工委主任何文毅参加。

  

  在福田雷萨股份有限公司,周东明一行看望慰问了省人大代表、雷萨重机研究院副院长舒柱兵,现场观摩工程车辆总装涂装、搅拌合罐、整车调试等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订单交付、质量控制、数字化智能建设情况介绍。周东明指出,雷萨是安庆市近年新落地、新投产的重点项目,希望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作为地方要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宣传推介企业产品,搭建平台撮合关联性较强的供需双方,帮助企业开拓销售渠道,寻求订单,全力助力企业达产增效。

  

  华兴纤维制品公司是成立20多年的老企业。市人大代表、公司法人方华保介绍说,企业主攻精编毛毯面料生产,产品大部分出口国外,今年订单已经全满。周东明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听取和收集企业在货物出口、港口装卸、铁水联运、物流和通关成本等方面意见建议,他强调,企业的诉求也是我市发展外贸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予以直面和正视,通过加强人大监督促进口岸建设更加完善、营商环境更加优化。(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