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严格对标对表 强化作风建设 忠诚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3-01-30     阅读次数:

  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翔、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副主任朱菊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审议了《中共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市委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周东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人大作风优化的具体举措和激发代表投身发展的实际成效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作风建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忠诚履职尽责,持续开展新春“访企业、看代表、解难题、优环境”活动,全面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等工作,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