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工会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1     阅读次数: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喜迎新春佳节,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1月18日举行迎新春文体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东明、刘克胜、姜奎堂、朱菊云以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活动。

  

  冬日暖阳高照,菱湖春意渐浓。下午2时30分,随着周东明宣布活动开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和市税务局机关工会6支队伍从市科技广场体育馆健步出发。行程中,机关干部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用健步走的形式迎接新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营造了团结和谐、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说学逗唱齐登场,喜迎新春大联欢。健步走后,活动进入趣味活动和戏曲歌曲表演环节。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春天的故事》《为了谁》等经典歌曲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机关干部表示,活动安排有新意,欢快轻松氛围好,在新的一年里,将牢记宗旨使命,带上彼此的美好祝福,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