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在桐城市督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

  3月1日至3日,李玉萍率督导组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督导,听取桐城市政府及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六稳”工作汇报。

  李玉萍要求桐城市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加大政策引导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在应对复杂局面中把握工作主动权,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当前,要将疫情期间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如专项补贴、税费减免、社保延期缴纳等;其次要对重点企业、成长性好的企业、用工量大的企业出台针对性比较强的就业帮扶政策,吸引返乡人员就地创业就业。

  督导组还先后到盛百广场北京华联生活超市、桐国秀水开发区店、安徽天乐进出口有限公司、汉王塑胶机械(安徽)有限公司、桐城市信得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督导服务业和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桐期间,督导组还就“两长制”落实,重点人员管控,看守所、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防控等进行了督导。(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