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宿松县许岭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

  3月4日,刘飞跃率督导组到宿松县许岭镇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督导组在镇听取了镇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的汇报。刘飞跃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向好,但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最吃劲的阶段,切不可掉以轻心,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一是突出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尤其要抓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二是找准弱项、查找漏洞、补齐防控措施各项短板,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抓好 “两统筹”,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四是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善帮扶方案、帮扶措施,突出抓好“三类人口”(剩余贫困人口、重点监测户和边缘户)全覆盖排查帮扶。

  督导组还先后到许岭镇敬老院、卫生院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