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方国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方国胜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并加以贯彻落实。二要积极做好当前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继续加强督导巡查、守好值守卡口,督促联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三是简要总结了区人大机关及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人大全面贯彻落实省人大《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人大机关全员下沉、检查督导、全程值守;全体代表积极参与、奋战一线、争当志愿者、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