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保安全、促复工” 桐城市龙眠街道人大工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桐城市龙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莱琥到安徽桔灯电缆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督查指导。

  在桔灯电缆有限公司,杨莱琥走访了市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汪胡球,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是否配备到位?口罩、消毒液够不够?”“返工人员有多少?生产能否保证?”“员工就餐等日常生活能否保障?”“企业有没有遇到困难问题?”杨主任与企业负责人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希望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把开工生产抓在手上,也要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当得知22日复工并落实实实在在的防控举措时,杨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徽桔灯电缆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复工前“五到位”和复工后“五落实”的要求,每天对入公司人员测体温、发口罩,公共场地、车间等进行消毒,工人轮流上班,分餐错时吃饭。目前不缺工人,资金、原材料、销路都没有问题。

  杨莱琥最后要求桔灯电缆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紧生产,扩大产能,将疫情影响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汪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