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来宜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次数:

 

 

12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来宜走访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韦大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选工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规室、人选工委、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或座谈。

座谈会,省人大代表卢萍、于道平、束馥华、夏旭灿、李方、丁满华等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一年的工作全面准确,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具体细致,报告语言平实、结构合理,是一份看得懂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表示,省人大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语言精练、总结全面,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加强学习,修改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在一定范围内征求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朱读稳秘书长对前来参加座谈的代表表示感谢,并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他们表示慰问。朱秘书长勉励代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工作和实际出发,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民履职、为民代言,通过代表议案建议切切实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在宜期间,朱读稳秘书长一行还到望江县看望省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