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机关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9     阅读次数: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讨论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学习《2018年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研究年度机关困难党员申报,部署安排机关党建近期工作,系统谋划明年机关党建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机关党建交流工作体会、畅谈思路举措。
吴笑飞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对照《条例》,深入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建设水平。要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工作全局,细致谋划好明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做到常规工作有突破、重点工作有创新,发挥好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当好参谋助手。(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