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信访维稳工作专项第一调研组 对岳西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0     阅读次数:
3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带队到岳西县,开展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岳西县综治中心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岳西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纪委、县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座谈。
 张君毅指出,岳西县对政策研究很透,工作做得很细,在打击“三堵六闹”方面做了大量的积极探索。要求岳西县要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相关部署,保持信息互通;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作,打好组合拳,发挥政策优势;要进一步加强对打击“三堵六闹”专项治理工作的总结提炼,力争形成在全市能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李玉萍充分肯定了岳西信访维稳工作在抓隐患排查、包保责任、联动效应和抓执纪问责等方面好的做法。(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