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视视察《森林法》贯彻落实及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3月13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琼率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到区林业局检查《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先后到五横乡、大龙山镇、杨桥镇等地视察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周华斌,区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琼在听取区林业局关于林长制及“青山白化”专项治理工作和《森林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区林业局在贯彻实施《森林法》工作中做了大量实事,林长制及“青山白化”专项治理工作成绩显著。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植树造林的力度,不断增点扩面。要继续深入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治理,切实做到控增减存。要加大《森林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和效果,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促进全区林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宜秀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