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与对口单位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阅读次数: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与对口单位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副市长杨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听取了农工委和农、林、水、国土、粮食、供销、扶贫办、气象、土地收储中心等部门关于今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后,刘飞跃指出,各部门今年工作要围绕市委决策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早谋划、细安排、抓落实,目标任务分解到位、重点工作抓到位、难点工作盯到位、领导责任扛到位。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重大事项要征求人大意见,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人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利用制度优势、集中各界人士智慧优势、联系群众优势,全力支持政府工作。

 

杨林要求政府相关部门以系统思维考虑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实现目标任务,对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领导要始终抓住不放。中央提出乡村振兴战略,这是“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部门要根据中央的布署谋在前面,干在实处,研究政策,善抓落实。要强调效率,抓出实效。         (胡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