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视察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

122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率队对市级交通重点工程S465罗湖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开展代表视察。

S465罗湖大桥及接线工程起于龙腾街道东部新城规划区内,顺接东部新城学苑路,与S228平面交叉,经嬉子湖,新建罗湖大桥跨越嬉子湖,至安庆宜秀区,全长33.4公里,路基宽12米、路面宽10.5米,其中罗湖大桥长2.24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设计等级为二级公路,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

付伟在视察中对该工程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S465罗湖大桥及接线项目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嬉子湖地区旅游开发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利用当前晴好天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付伟强调,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突出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安排好工程施工与生态保护的关系,确保嬉子湖湿地环境不受工程施工影响。付伟最后要求业主单位和镇村两级高度关注群众在征地拆迁中的合理诉求,回应群主呼声,维护群众利益,及时化解各类纠纷和矛盾,让群众满意,让市委政府放心。

视察组一行还赴金神镇对“江淮普法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部分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委员、司法局、金神镇、嬉子湖镇负责人参加活动。(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