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

     1220日,潜山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黄银枝主任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监察委员会主任何文毅到会宣读了提请人事任命的议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伟民到会介绍了拟任人选有关情况。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拟任人选作供职发言。

会议按键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员会1名副主任及4名委员的任命。黄银枝主任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依照有关规定,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黄银枝主任希望接受任命的同志,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忠于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自觉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弘扬法治精神,始终忠于宪法。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忠于事业和人民。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我县监察工作崭新局面。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赟,县人民法院院长张俊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县人大办公室办事机构及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