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赴怀宁走访代表征求人大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怀宁走访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及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与会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学东指出,走访人大代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是市人大常委会密切与市人大代表联系的重要途径,也是支持代表履职、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广大代表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对大家的修改意见,将认真整理吸纳,进一步完善报告;对大家的工作建议,将带到今后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徐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