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赴桐城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带队赴桐城,走访看望部分市人大代表,并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与会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桐城市人大负责同志及乡镇人大主席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以及完善工作报告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玉萍指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是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方面。驻桐城的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了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归纳整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在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希望代表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突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问题,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批评、意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