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到中天石化合肥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8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中天石化合肥研究院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峰,预算工委主任汪定节参加。

  

  期间,周东明一行参观陈列展厅和油品实验室,听取省工商联副主席、公司董事长高晓谋关于经营发展状况及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情况介绍。对该公司秉持“为机械摩擦润滑、为民族振兴加油”企业使命,深耕润滑油品领域25年,取得生物质油技术重大专项突破,周东明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天石化现已拥有种类齐全的航空润滑油脂产品和军民融合资质,要积极推动产业资源对接,使产业链持续延展升级。他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企业对研发的专注和投入是做大做强做优的关键因子,希望中天石化推进“智慧润滑”“绿色润滑”等课题研发,加快落地转化,树立行业标杆,尽快实现上市目标。

  

  高晓谋表示,当前在国家转型升级战略指引下,中天石化集团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将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合作,挺立潮头扩大视野,用全球化思维结合多种产业合作形式,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