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座谈会
刘克胜出席

发布时间:2023-08-31     阅读次数: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同列席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6名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省人大代表胡治权和五名市人大代表范翔、袁芳、许曼、邓永红、石小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老年助餐点合理布局、破解城市停车难、民宿高质量发展、盘活国有资产和民航高铁窗口单位公共卫生、精细管理及航空物联网建设等事关发展大局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刘克胜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刘克胜指出,六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的问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真实反映基层群众的呼声和关切,既有调研的深度,也有思考的宽度。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及时予以反馈。希望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展现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作出人大代表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