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调研督导迎江衡川锂电子隔膜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3-08-29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到所包保的重点项目暨衡川锂电子隔膜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峰参加。

  

  衡川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1-7月已完成投资4.14亿元,完成投资进度27.6%。项目基本竣工,正在进隔断等收尾工作,4条涂布生产线主体完工。一期预计9月份投产。

  周东明现场听取企业和园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设备安装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属地及相关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建立安全生产制度,加强作业人员培训力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