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凉亭乡人大:协调维修出行路 真心为企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

  道路是工业经济的“血管”,更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日前,凉亭乡人大代表柯少亮、贾汪忠到怀宁县凉亭建材有限公司走访时得知,该公司进出主干道因相邻企业鑫球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大型车辆进出较多,频繁碾压导致路面破损严重,每逢雨季排水不畅,极大影响产品运输,制约企业发展。

  

  

  了解到企业难处后,人大代表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及时召集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商谈,共同协商制定修路方案。最终决定由鑫球建材出资2万元对道路坑洼处进行混凝土硬化,修复相关排水管道,解决路面积水问题;同时明确双方道路养护职责,确保道路的正常使用。

  目前该路面正在进行修复施工。下一步,凉亭乡人大将持续结合“企业服务日”等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走进企业听需问计,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