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带队到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朱小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市妇联、大观区人大和女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慰问组一行看望了这里的残障人士,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了创办人徐晓健女士对安庆慧灵创办初衷、发展现状的汇报,并向徐女士多年如一日地无私关爱帮扶残障人士的公益行为表示感谢,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儿童活动室、休息室、午餐室,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给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书籍和文具,为幼儿园送上“六一”慰问金,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方希琳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幼儿园要坚持保教并重的原则,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关心关注幼儿的成长,爱护呵护祖国的花朵,把下一代教育好、保护好、培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