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齐申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次数: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齐申勇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规定》,要求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最新填报要求,以对党忠诚老实、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机关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老干部较多,职务层次较高,要立足老干部实际,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保障,切实把党对老干部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组织部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上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撰稿:王瑞,审核: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