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率队开展托幼一体化民生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监督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率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第五代表监督组,督查我市托幼一体化民生项目实施情况。督查组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迎江、宜秀两区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菊云一行先后来到宜秀区祥和幼儿园、六一幼儿园顺安分部、墨幼集团水岸花都分部,实地查看幼儿园硬件、软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托幼一体化民生项目进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有关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朱菊云指出,“安心托幼行动”是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托幼一体化更是今年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托幼一体化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托幼一体化工作;要突出重点,提升工作质效,确保今年秋季完成托位数等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托幼一体化建设,并根据城区人口流动的特点优化托幼一体化布局,从而真正把这项民生实事做细做实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