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池州开展“人大助力 拥江发展”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

  为贯彻市委关于“一江两岸、拥江发展”的决策部署,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率队,赴池州开展“人大助力、拥江发展”考察交流活动,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程志翔、姜奎堂及部分委室、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庆丰及常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双方一致认为,“拥江发展”是市委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眼优化区域协调发展新布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既顺应群众期盼,更符合发展潮流,在双方共同努力和积极推动下,实现良好开局、取得积极进展。双方一致表示,按照“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总体思路,围绕两地市委提出的“拥江发展‘四个一’”部署安排,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政策创设、工作协同等机制,提高重大问题、重点任务、重要事项的统筹协调力度,加大合作的深度,携手共进、相向而行,在立法协作、监督联动、重大事项决定、代表交流互动、政策争取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拥江发展”取得更大进展。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深入东至县大渡口经开区、贵池区、池州高新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部分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办 储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