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到市高新区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到市高新区调研“关于支持安庆市化工产业绿色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黎明、人选工委主任韩松,市环保局局长姜奎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康正康天药业、安徽华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绿色发展、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环保局报告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就建议中的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等部门就协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程春生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是政府有关部门的法定职责和义务,也是联系群众、集中民智、建设法治政府的基本途径。市高新区作为化工产业的集中区,要抓住产业转移和扩区的优势,坚持“生态立区、绿色强区”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绿色园区和绿色工厂建设。市直有关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在政策范围内,加大支持力度,鼓励相关企业加大科研投入,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