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向太湖县小池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参加活动。

  2月12日,程学东副主任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小池镇存在疫情确诊病例集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后,积极协调联系相关单位和企业筹集防护物资。泰邦集团CE0张志华得知此情况后,主动利用个人关系从日本购进口罩、眼罩、防护手套、红外测温仪等防护和医疗用品,并委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代为捐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也多渠道积极协调为小池镇申请了防护服等装备。

  捐赠活动上,程学东指出,目前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为防范疫情扩散义无反顾、冲锋陷阵,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战线前沿,对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家为抗击疫情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扛起了社会责任,体现了社会担当。正是这种大爱精神,让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汇聚了信心和力量。希望小池镇党委政府在当前这个关键时期,继续坚守本职岗位,保持应战状态,认真落实要求,发挥关键作用,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抗疫斗争优势,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

  小池镇党委书记汪筱慧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和泰邦公司张志华经理对小池镇的关心和支持,不仅为我们送来了防护物资,更是带来了温暖和鼓励,我们一定会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