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宜城路街道:人大代表送爱心、情暖社区“疫”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阅读次数:

  

  安徽伟达集团董事长、总裁汪俊齐是2019年12月经过钱牌楼社区二选区选举产生的迎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是一名新任代表,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汪俊齐一直认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近日,汪俊齐代表伟达集团带着爱心捐款来到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暖心支援。在钱牌楼社区会议室,汪俊齐将一万元爱心款交到钱牌楼社区疫情防控点长、宜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肖振波的手中,贡献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汪俊齐说:“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在防疫一线忙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作为一个企业的带头人,为社区出一份力,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此次汪俊齐还代表集团向区红十字会捐款十万元,并支援4名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和企业的爱心与责任,让社区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备受鼓励。(迎江区人大办   王静/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