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扶贫联系点太湖县北中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带队,到太湖县北中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成三个调研小组,分别到北中镇宝坪村、将军村、吴俊村。各调研小组在村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年度脱贫攻坚任务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飞跃指出,一是坚定目标,务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围绕“户脱贫、村出列”的总体目标,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结合群众意愿,科学制订分户帮扶计划,落实帮扶举措。二要积极探索推进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加快村级产业发展,实现集体经济的稳步增收;三要巩固发展脱贫成果,采取多种有效措施,防范返贫现象发生;四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多措并举推进“双基”建设,实现基础设施和基本巩固服务稳步提升。

 

     调研中,刘飞跃走访了帮扶联系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