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举行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阅读次数:

      望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14日至16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望江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望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望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望江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望江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了望江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望江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县本级预算。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望江县人民法院院长,黄锋同志当选为望江县人民法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