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新春走访慰问企业

发布时间:2019-02-14     阅读次数:

 

(王志义走访慰问攀登集团) 
 
(王志义走访慰问金科印务)
 
    2月14日上午,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走访慰问企业,为企业家及生产一线的工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王志义一行实地走访慰了攀登集团、东勤电子、金科印务、华顺物流和桐城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指挥部、国网新源桐城筹建处。
    每到一家企业王志义都详细了解企业的招工用工等生产经营状况。他鼓励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加强自动化改造,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和国网新源桐城筹建处王志义详细了解了各项评审工作推进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指挥部强化信息研判,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国网新源公司的对接联系,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桐城市经开区、经信委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桐城市人大办  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