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

 

按照潜山市委部署要求,22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储诚发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主动查摆问题,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黄银枝代表党组通报了上年度“讲严”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全体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黄银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很好地贯彻了整风精神;党组成员态度端正,严格落实了会议要求;会议既有辣味,有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对于做好问题整改,黄银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问题主动认领班子查摆问题,虚心接受相互批评意见,梳理列出各自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切不能让问题“说过、过、二要发扬务实作风,切实整改到位提出整改措施要具体化,确保可操作、能落实不能大而化之,而不改,改常在三要牢记纪律底线,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守纪律规矩、敬畏,不仅洁身自好,也要管好身边人,对分管联系领域党员干部时常与其谈心谈话,及时提醒纠偏四要提振精气神,做好常委各项工作面对繁重的2019工作,振奋精神擦汗”再出发,对各自分管工作再思考、谋划,认真履好职,务求实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自身的贡献。(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