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2019年财经领域重点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2019年财经领域重点工作对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主持会议。市人大副秘书长汪荣龙、财经工委主任何炜、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市人大办公室、相关工委及发改委、财政局等17个对口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将围绕工作中心,依法监督履职,依法保障和推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效落实。财经工委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着重在推进工业化等方面开展调研,着力推动实体经济、首位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化产业新体系的建立,强化法律监督,促进实体经济发展。预算工委将创新监督方法,健全监督机制,重点监督重大财政政策实施情况和重点支出、重大投资项目资金的使用及绩效情况,跟踪推进审计整改,助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加强国有资产监督,推进预算联网监督。
会议强调,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与市政府对口部门要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促进人大的监督职能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更加主动有为,全面推进财经领域重点工作落实做细,共同推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