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率队赴合肥招商

发布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126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赴合肥,考察安徽人和集团,会见人和集团董事长、温州安徽商会会长朱圣杰。

人和集团以空气净化设备及手术室设备等精密仪器生产为主业,公司在合肥开发的人和科技产业城项目稳步发展,已形成规模。2018年,合肥人和科技产业城被工信部列为国家级制造“双创”试点示范項目。程学东对人和集团近年来瞄准国家发展战略,在精密设备制造等科技产业方面加强布局,不断壮大,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程学东向朱总介绍了安庆的招商政策和营商安商环境,认为现在到安庆投资发展正当其时,希望朱总把科技城项目复制到安庆,通过产业新城项目带动产业转移,推进产业转型。同时,希望朱总利用其在温州乃至浙江的影响力,带动更多安徽老乡投资安庆。朱总感谢家乡望江县在其发展起步阶段给予的培育和支持,表示愿意接受邀请,尽早到安庆投资兴业,回报桑梓。(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