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到迎江看望代表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次数: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迎江区看望市人大代表,并征求对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郑玉果陪同座谈。

李玉萍副主任看望了其联系的迎江区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并与代表们亲切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五个聚焦,紧扣市委456”总体部署,总结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细致全面,是一份接地气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一年来的履职经历,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代表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玉萍表示,要认真吸取代表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充实完善,提高政治站位、拓宽覆盖面,准确反映一年来的工作亮点,科学细致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对于代表工作,李玉萍要求,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作用,通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拓宽代表履职渠道。(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