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李玉萍率队赴深圳广州招商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次数:

 

1220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队赴深圳、广州考察招商。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流,深化对接合作,推进在谈项目。
1220,招商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腾讯公司总部,考察数字政府及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与广州大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洽谈5G周边光电子产业园项目。21日,招商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深圳市利和兴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在桐城建设机器人生活规划馆及共享工厂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当日,招商组还实地考察了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并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于德江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双方就桐城派文化包装、孔城老街文旅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122223日,李玉萍率队赴广州先后参观考察了广州大凌集团、广州市美好活法集团以及墨尔大学,招商组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相关设备生产流程。(董泽芬、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