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到市发改委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1212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到市发改委开展安庆市“十三五” 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财经工委主任何炜、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等参加调研。

    刘飞跃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等市直相关部门及第三方评估机构关于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汇报,并针对中期评估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刘飞跃强调指出,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意义重大。要全面评估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总结提炼推进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既要充分肯定“十三五”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也要注重挖掘深层次矛盾和风险隐患,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对标十九大精神,与市委作出的重大部署相衔接,聚焦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明确规划实施后半程的任务要求,提出积极相应的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于已经达到规划进度的指标,要再接再厉,争取超额完成规划目标;对于没有达到序时进度的指标,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加以破解,注重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着力建设美丽幸福安庆,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