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1210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秘书处)召开第一次会议,调度部署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陈爱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即将召开的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一次大会,事关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筹备处(秘书处)各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同心协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二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各组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清单管理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工作中要“严”字当头、严谨细致,坚决杜绝差错和失误,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高效有序、万无一失。三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组要顾全大局,按照分工紧密联系,协调配合,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程学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按照魏书记的要求,落实任务重时重担当,任务轻时要重担责,确保此次大会更圆满;二是行动上要高度协调。各组要分工明确,强化协作配合,主动对接、主动提醒,实现各项筹备工作无缝对接;三是纪律上要高度严格。筹备处(秘书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着科学高效的原则,切实保证大会会风,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常委会领导分工及筹备处(秘书处)组织架构及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