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党中央重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彻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鲜明立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为镜鉴。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及《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常委会领导分工,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分工,各组负责人分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