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童学军带队赴浙江招商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117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带领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常委秘书长冯晓斌一行四人赴浙江招商。

童学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压铸件综合实力50强企业——温州瑞明集团、浙江凯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字机械电器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固特气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莱德桑机械有限公司。童学军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并深入车间观看企业生产流程。座谈会上,童学军向各位企业老总详细介绍了安庆市市情和招商引资政策,欢迎浙商到安庆投资发展。各位企业老总愉快接受邀请,表示近期将安排时间到安庆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童学军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天台山优秀传统文化研学基地和和合文化园,天台山文化研究会陈秋月主任向童学军一行介绍了研究会的创办过程以及浙江天台山文化、天台宗文化、和合文化、济公文化的源远流长和现在正在发掘研究的现状,双方就两地文化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寻求广泛合作。(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