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率队赴浙江招商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11月6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赴浙江考察圣山集团,会见圣山集团总裁许尔明。
圣山集团是浙江一家专门从事箱包布、衬布、医用弹性布及伞面布生产、加工的民营企业,是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品牌服装指定加工企业,是浙江理工大学合作单位,产品出口印度、香港、台湾等地区,该企业在萧山工业园区占地600亩,总资产11亿元,员工3000人。程学东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考察了解企业生产加工情况,并进行座谈。程学东向圣山集团介绍了安庆市及望江县首位产业及招商政策,认为圣山集团与望江县在纺织加工及印染方面有合作空间,双方要找准契合点,务实合作。程学东邀请许总及圣山集团高管早日到安庆考察了解,同时要求望江县要在用地、能耗、排污等方面,把握好政策,营造好招商、安商环境。许尔明总裁愉快接受邀请,并表示年内尽快安排时间到安庆考察。
8日,程学东副主任在宁波分别会见中国国际商会宁波商会副会长、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云,浙江沃珂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前海中基沃珂玛文化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飞,就招商事宜进行座谈。在浙考察期间,程学东副主任一行还赴宁波同舟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会见董事长陶锦珊,洽谈对接招商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办公室副主任张驰及望江县政府负责人陪同考察。(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