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赴望江开展环保问题整改专题监督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次数: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专题监督组赴望江县,就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开展专题监督。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部分市人大代表、公民代表参加。
市人大专题监督组先后到望江县和平纸厂、县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察看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11月1日晚上交办的鸦滩镇生活垃圾露天堆放信访件,监督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查,要求望江县立即整改,从严从实,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抓排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整改。
随后,召开专题监督汇报会,听取望江县有关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污染防治工作与部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监督组要求望江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依法依规、标本兼治,敢于动真碰硬,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紧盯不放,一盯到底,不达目的决不松手。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发挥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