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会议召开 研究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解放思想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解放思想争当排头兵大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传达了近期市直工委关于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学习海安八问精神,如何解放思想争当排头兵开展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部分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委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市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党建质量,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加强“两个机关”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还集体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属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关措施和方案,以及人大机关解放思想争当排头兵大学习讨论活动分解事项落实工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