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督查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下午,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率督查组一行赴该市龙眠街道就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关于中央、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参会人员就环保工作目前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桐城市环保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明显成绩,但仍然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特别是中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下大力气进行整改。后期工作仍然要有铁的纪律,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真督实查,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要有铁的手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动真碰硬;要有铁的意志,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桐城市黄岗村境内两户养猪场、桐城市粪污处理厂、城郊段境主庙水库东干渠等地,一一核实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