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9月30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吴笑飞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之亭主持。
会上,学习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报告了二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了《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系列党日活动的通知》。

 

党支部书记郑之亭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和“三查三问”查找存在的问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逐一地提出批评意见。(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