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率队赴岳西县调研“退宅还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9月18-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赴岳西县开展“退宅还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参加调研。
  刘飞跃一行先后来到来榜镇花墩村、黄泥村项目实施现场,详细了解在政策宣传、农民安置、房屋拆迁、土地整理等工作实施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飞跃一行在岳西县召开了“退宅还耕”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开展“退宅还耕”工作汇报,并与县国土、财政、扶贫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飞跃指出,岳西县“退宅还耕”工作动手早、宣传广、效果大,成绩显著。实施“退宅还耕”有利于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提升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提高县乡两级的经济实力。要抢抓政策机遇,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