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委书记张劲松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0     阅读次数:

 

320日,潜山县委书记张劲松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胜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储诚发,县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专职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黄银枝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讲体会、说感受,谈思路、议举措,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劲松指出,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讲政治、顾大局,推动发展主动有为,服务民生积极有力,依法履职监督有序,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在决定重大事项、实施依法监督、推进民主法治、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劲松指出,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贯彻党的决策上谋求更大作为,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保证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服务推动发展上谋求更大作为,把人大工作融入到推动潜山发展、破解难题的大局当中,做到调查研究在一线、依法监督在一线、攻坚克难在一线,以一线状态实现一线作为。要坚定人民立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谋求更大作为,更好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等方面的作用。要强化法治思维,在推动依法治县上谋求更大作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谋求更大作为,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遵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黄银枝表示,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断提升能力,振奋精神,更加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积极依法履行职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